手塚治虫歷時10年歲月 嘔心瀝血原著漫畫改編

201106211529416386304.jpg  

瞬息萬變之間,我遇見向上、療癒的力量
在2500年前,釋迦牟尼原是一個皇室中的王子,出生在印度喜瑪拉雅雪山腳下一座美麗富饒的城中。王子的身份,讓他天生注定過著富足的生活;他需要、想要的東西,都可以如­願以償的獲得,生活沒有憂慮。然而僅是一牆之隔的城堡外,卻是貧窮、苦難隨處可見的地方。

釋迦牟尼看到兩個人:一個年輕的奴隸查普拉,家人都被賣掉,但他隱藏自己原來低下的出身與血統,靠著在戰場的勝利來獲得殊榮與受人尊敬,但最後仍是需要面對死亡。另外一個­一個十分漂亮的女強盜蜜凱拉,她愛上王子,以為得到幸福,代價卻是雙眼被灼傷。親眼見證了英雄的死亡,以及愛情中的痛苦,年輕王子開始瞭解人世間生命的短暫與疾苦,而面對­這些無奈,即使是他的皇家血統,也莫可奈何;就算自己位高權重,但自己最親近的人命對生死苦難,他也救不了他們。在面對這些人生苦惱的同時,橫衝直撞的憍薩羅國(Kosa­la)的軍隊也正在威脅釋迦一族(Shakya),年輕王子面對這一切,該如何應對?

《佛陀:首部曲》8月19日 美麗世界

★X JAPAN跨刀獻上電影主題曲Scarlet Love Song
★兩度獲得「漫畫界奧斯卡」榮譽 日本發行2000萬部 翻譯為多國語言 全球發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山居家佛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