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19.jpg 

今天早上,工廠剛送來寓怜師姐訂作雕刻非常細緻的荷葉(自在)觀音

一如往常,我總是喜歡拿著相機拍照留存,透過相機也能發覺肉眼看不到的法相

順便摸索雕刻線條的美


正當拍的起勁...

一對夫婦進到店內來參觀,逛了一圈後~~

那對夫婦就走過來問我這尊佛像叫什麼名字?刻的真的很漂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荷葉(自在)觀音 

高2尺,全身香榧木(肉桂)雕刻而成

個人非常喜愛肉桂雕刻的佛像,香氣迷人,色澤柔和

因其身型自在,不同於坐姿與立姿端正,稱自在菩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時我心裏也這麼覺得,否則我也不會拍這麼多張...

我把拍好的照片給他們瞧瞧,分享我所看到的法相


很意外的,他們當場就下單請師傅訂作相同的一尊(恭喜他們唷^^)


所以我常常都告訴客人,恭請佛像真的是看緣份

不僅你挑祂,同時祂也在選擇你

再度映證囉


法相  投不投緣是很重要,投緣的看了天天都歡喜

然而材質、顏色都是其次!!!



照片 020.jpg

照片 021.jpg

眼睛下方的深色陰影是上方燈光造成的喔(多包含!!)

照片 02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山居家佛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