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主教福利會邀請您一起加入夢想.家的行列,用行動關懷弱勢孩童,幫助他們成為自己的夢想家。用愛心捐款,讓失依孩子有家有夢想!本計畫勸募款項將用於失依孩子的生活照護及醫療、教育與自立協助。

歡迎加入「天主教福利會(約納家園)」粉絲團,這是個溫暖的大家園,讓我們一起俯下身來,拉孩子們一把,幫助他們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。願意成為約納園丁的夥伴們,將有機會得到特別的小禮物,趕緊伸出你的手來!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sorg.fans

A.jpg 

【設計概念】 夢想.家 代表家園裡的孩子都對家有強烈的渴求與夢想,約納家園也自我期許可以暫時成為孩子們夢想中的家;夢想.家 代表家園的孩子們即便走在崎嶇的成長道路上,也都會想要追尋自己的夢想。 穿上它,期許自己成為夢想的追逐者、實踐者!邀請您一起加入 夢想.家 的行列,用行動關懷我們的孩子!

 

詳情請見 http://www.cs.org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山居家佛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