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今天看到一則蠻妙的新聞,暫且不論其真實與否

自然界有很多超乎科學能解釋的事實

就當作一則趣聞來看囉!


2209139395.jpg  

〔記者邱紹雯/台北報導〕

台北市二二八公園福德宮內,廟方在清理神像時發現,一尊木製關聖帝君神像的鬍鬚日漸增長,從腹部長至神像底台,超過6公分長,生長速度與真人雷同,令人嘖嘖稱奇。

資深的神像雕塑師傅看到名副其實的「神明美髯王」神像,直呼「不敢置信」,他說「我活到80歲從沒見過這種情景。」

二二八公園福德宮總幹事黃瑞魚說,三國演義情節裡,明確記載關雲長的外貌,「關雲長,身長9尺,髯長2尺,面如重棗,唇如塗脂,丹鳳眼,臥蠶眉」,因而從事神像雕塑的師傅們皆有不成文的規定,都將關公神像的鬍鬚設定在腹部以上。 

黃瑞魚說,有信眾相隔3個月來廟裡參拜,發現關老爺的鬍子長長了,當時大家都半信半疑,不敢確定,直到看到端坐的神像居然鬍子已經超過底台,翻出過往活動照片,才證實鬍鬚真的變長了。

廟義工趙羚鈴也說,一般人頭髮生長一天約0.03公分,一年約可增加10.95公分長,但這尊關聖帝君神像卻在不到一年的光景內,鬍鬚增長6公分以上,速度與正常人無異,眾人議論紛紛,認為是神蹟顯靈徵兆,也讓「神明美髯王」實至名歸。

本文出自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313/78/21yu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山居家佛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